隆乳名醫推薦拉皮價位

抽脂醫生



▲場景依舊是在西門町,只不過角色變成了男生。(圖/翻攝自即新聞,由Gino脖子提供,以下皆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知名網路紅人團體「Gino脖子」因拍攝「女神和女孩的差別待遇」引起熱烈討論,近日則邀請SpeXial的明杰拍攝女生版「帥哥和普男的差異」,搞笑內容又成功吸引了不少人氣,只能說:其實男女都一樣啦!!!

在寒冷的冬天裡,身旁的帥哥突然脫下外套,用低沉的嗓音對你說,「我擔心你著涼」,是不是覺得超級加分又養眼呢?不過,若是一位沒有肌肉的普男,看著他瘦弱的身材,還是「請你穿起外套吧......」,那如果把情境改成「當你正因為朋友遲到而生氣時,分別遇到了帥哥和普男對你發傳單」時,又會有什麼差別待遇呢?

網友們看完後表示,「感同身受......我都流淚了」、「沒肌肉就不是人是不是!」、「我該自己帶安全帽」、「我是醜男 碼的」、「最後面那個好好笑」、「嫌棄臉太好笑了哈哈」、「安全帽太狂了 哈哈哈」、「人若不帥,再暖都是變態」、「欸幹嘛給人家放醜八怪的音樂 很壞欸哈哈哈哈」、「實在太靠北了」、「那個中分蠻帥的啊」。只能說這個社會實在是太現實了......。

人帥插進,人醜差勁。

人帥抱緊,人醜報警。

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。

拉皮整形人帥小鮮肉,人醜全身垢。

人帥吃鮑魚,人醜敲木魚。



人帥貝克漢,人醜流浪漢。

人帥當超人,人醜工具人。

人帥不要緊,人醜就報警。

人帥吃遍遍,人醜吃便便。

人帥李大仁,人醜不是人。

人帥放屁都好,人醜呼吸嫌吵。

液態拉皮推薦人帥歐陽非凡,人醜哎呦你好煩。





另外附上先前的男生版本「美女普女差很大」。別戰男女了!其實人都是一樣的!









EAC042EDAA60F87E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柳珮甄

leonad7x5k5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